最新訊息

2023年5月瀧乃湯月營業時間表

2380
次閱讀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!這是一個感恩的時刻,也是一個創造美好回憶的時刻。不知道大家今年如何慶祝母親節假期呢?🤔肥編覺得北投真的是很好安排行程的地點呢!除了可以泡溫泉,還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歷史,真的非常適合帶著媽媽遠離塵囂,找回自我,可以安排台北後花園半日遊,吸取芬多精,下山品嚐北投的美食,了解北投的文化和歷史,回程再泡個湯,讓媽媽緩解一整天的疲勞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愛和感激之情,一同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。🥰🥰🥰

當然來北投肯定少不了就是來瀧乃湯泡湯了!♨️♨️♨️
畢竟泡湯有許多好處,相信大家都了然於心,但肥編還是要列舉幾點,公開讚揚泡湯的好處:

1.放鬆身心:溫泉可以放鬆肌肉,減少緊張和壓力,減輕疲勞和緩解焦慮。

2.促進血液循環:溫泉能加速血液循環,改善身體的代謝和免疫系統,也可緩解關節疼痛和肌肉痠痛。

3.美容保健:溫泉能促進皮膚的代謝,去除角質和污垢,使皮膚變得更加光滑和健康。

4.改善睡眠:溫泉有助於放鬆身心,並增加身體的血氧含量,提高睡眠質量。

總體來說,溫泉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都有很多好處,是一種非常適合放鬆身心的活動,尤其媽媽辛苦勞累了一整年,怎麼可以不趕緊安排起來!!
讓媽媽在放鬆身心的同時也能讓促進健康,一兼二顧,摸蜊仔兼洗褲(哈)🤣

今年母親節,歡迎大家來瀧乃湯泡湯,一起享受溫泉的悠閒時光,泡完湯可在瀧萱坊吧檯、聊聊天、喝咖啡、吃點心,讓這個母親節變得更加溫馨和有意義。👨‍👩‍👦每月營業時間表-2023_5月.jpg
2023年5月瀧乃湯月營業時間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