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2023年6月瀧乃湯月營業時間表

1663
次閱讀

#6月瀧乃湯營業時間表
#粽香四溢
#端午節安康
#LongniceHotsprings
#女大眾湯夏季湯池溫度調整
#瀧萱坊夏季休業公告



端午節
是一個融合了歷史、傳統和文化的特殊節日,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讓我們一同懷念愛國詩人屈原,並向他的忠誠精神致敬。

端午節也是個粽香四溢的節日,粽葉包裹著糯米,糯米的香甜和蝦米、鹹蛋黃、入味且Q彈的控肉塊,所有食材的結合,一口咬下,彷彿是味蕾的饗宴,飽含著濃郁的情感,讓我們的味蕾和心靈皆沉浸其中,餘韻悠長。

端午節更是凝聚人心的節日,龍舟競賽的激情、節奏鮮明的划槳聲,氣勢磅礡的龍舟划手,猶如在水面上畫出一幅幅壯麗的山水畫;龍舟競賽不只是一種體育盛事,更是凝聚人心的表現,讓我們感受到與團隊合作精神的力量。

端午節當然不只是只有粽子和龍舟賽,肥編覺得它更想表達的是一種祈福的象徵,象徵著美好與希冀,祈願著一切都順利如意。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讓我們懷念傳統,感受文化的力量,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共度飽含情感與祝福滿滿的美好時光!

每月營業時間表-2023_6月.jpg

看這裡以下要公告兩項重要通知,請各位湯客們注意喔~!!!

一. 夏季女大眾湯的湯池溫度對調調整,自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,大眾女湯溫度調節為:
       『大池』水溫為42~43度
       『小池』水溫為45~46度

女湯調整事宜.jpg

二. 瀧萱坊小食區&足湯6-9月夏季休業通知
      因應夏季淡季營運與人力考量~庭院的足湯小食區即將於6月到9月放暑假~會在中秋節後再跟大家相見歡喔~!

瀧萱坊放暑假.jpg

2023年6月瀧乃湯月營業時間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