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在瀧乃湯的世界級「青磺溫泉」

日期 2022-05-15 | 新聞類別: 專題文章

台灣的溫泉遍地開花,

其中又以「青磺溫泉」最為珍貴,

愛泡湯的朋友可別錯過了! 


初次來到瀧乃湯的朋友們總是對於青磺溫泉充滿好奇,並且問「青磺泉?泡了對身體有什麼益處呢?」

經過青磺達人的一番解說,湯友們紛紛面露驚奇,接著迫不急待的踏入溫泉區啦!

 

來來來!就讓瀧小編告訴您,究竟青磺泉是何方神聖?身在瀧乃湯的世界級「青磺溫泉」.jpg

台灣多樣的地質型態孕育出豐沛的溫泉資源,其中北投的「青磺泉」可說是全球稀有的溫泉。

青磺泉是源自於地熱谷的天然溫泉,內含珍貴的微量元素「鐳」,並且擁有活絡筋骨等多種保健身體的優點。

雖然青磺溫泉備受大眾喜愛,但泉質為強酸性,易使物品遭受損壞,故在北投經營青磺泉的商家並不多見,大多為白磺溫泉。

 

瀧乃湯經營青磺溫泉已有百年歷史,對於青磺特性瞭若指掌,其腐蝕性強,無法使用機械調控溫度與原泉比例,需憑藉工作人員的經驗調整;溫度皆控制在40至46度之間,源泉比例則是為了調和強酸,會適當的加入自來水使溫泉維持在固定比值,如此一來才不會造成湯友的身體負擔。

 

還沒體驗過青磺溫泉的朋友,歡迎來到北投與瀧乃湯來一場美麗的邂逅!

想像在古樸的日式木造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珍貴泉水,既能夠放鬆心情又能有益身體,是不是很美好呢?





本篇新聞來自:瀧乃湯
https://www.longnice.com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s://www.longnice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4